:吃健康食品是否有危險性﹖

:靠食補對身體肙有一些幫助、有限度的生命能量的供 應,對健康的人較易吸收、弱的人較無效益,健康食品就 更差了,因為體弱的人身體機能已漸變差了,吃了以後會 產生反作用,長久食用身體會更差,所以健康食品或食補 偶爾吃吃還無妨,但不能長久吃。

 吃健康食品初期會覺得身體不錯,但吃了兩、三年後各 種怪病都會產生出來,以為吃得不夠又吃得更多,問題更 為嚴重,吃西藥也無任何幫勵,身體會越來越虛弱,因為 自己本身的生命能量已經不夠,還過度燃燒自己的機能。 一般人總以為有神奇功法、神丹妙藥、這些都只會過度燃 燒生命能量,提早消耗先天之氣,所以應一步步打好基礎 ,而非想一步登天。

 正如秦始皇花了一生時間,集天下方士,仍然求不到不 死藥,有的只是一時間快速精神亢進的興奮劑,吃多了就 跟毒藥一讓,產生新陳代謝過度或精神異常,甚至七孔流 血而死的現象。今人智慧不如古人高,科技的能力是非常 有限和育因的。因此更需要正視所謂健康食品的問題。


台北市氣功文化學會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