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意識能量 療法病痛消除 精滿氣足

/薛仁義


 目睹九二一地震造成許多生命財產損失,身心受 創者更需各種醫療幫助。現在全國同胞出錢出 力,中西 醫師和民俗療法專家,亦紛紛參加義診,深受 感動。本人除參加十月五日由集集鎮公所安排 成立的自然療法學會服務站義診,更願介紹大 眾認識「超意識能量療法」。

 超意識能量是人人本來就有的潛能,因此是 不必練就有的功夫。只要照下列方法做,就可 自我保健,或幫人祛除病痛。效果快速明顯, 施功時病人沒有絲毫不舒服感覺,由於不用任 何針藥,絕對安全無副作用。

 超意識能量療法有二種技術。一是消除負能 量的技術(簡稱A法)。作法是:以掌心(左 右掌皆可)輕輕貼在患處,心誠祈願立刻消除 他(或自己)的病痛。接著心中默唸「病-痛 -消-除-」每字約二秒鐘,唸九次後,手掌 開始稍用力向前推擠,同時心裡默唸「病-」 約六秒鐘,然後慢慢放鬆手掌,同時默唸「痛 -消-除-」每字約二秒鐘。如此反覆作12至 36次,患處或周圍會有清潔感,並會成片或成 線條向上或向下延伸,甚至半身或全身產生涼 爽輕鬆的感覺,很舒暢。這樣就可緩解或消除 各種原因引起的酸、痛、麻、脹、腫。每天視 需要作二至六次,直到痊癒為止。

 二是補充正能量的技術(簡稱B法)。作法 是:以掌心輕輕貼在患處,心誠祈願為他(或 自己)補足元氣,讓他(我)恢復健康。接著 心中默唸「精-滿-氣-足-」每字約二秒鐘 ,唸九次後,手掌開始稍用力向前推擠,同時 心裡默唸「精-滿-氣-」每字約二秒鐘,然 後慢慢放鬆手掌,同時默唸「足-」六秒鐘。 反覆作12至36次,患處或周圍會有溫熱感,並 會成片或成線條向上或向下延伸,甚至半身或 全身都會有溫熱、酥麻、膨脹舒鬆的感覺,使 人倍覺元氣飽滿,病痛消除,很舒服,每天視 需要作二至三次。地震受驚嚇的人,可在胸口 和胸口正對之後背作。

 應用範例:一、頭痛、頸肩僵硬、腰酸背痛 、四肢酸麻腫痛等,使用A法。二、胸悶、心 肺疾病或消化系統疾病,先用A法再用B法。 三、肝病只能用A法,絕對不可用B法。各種 內外科疾病都可視需要使用A法或B法,或交 替應用。

(摘自《中國時報》1999.10.19)


台北市氣功文化學會製作